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太古广场

  太古广场座落于香港商业中枢的金钟,面积超逾五百万平方呎,是香港最优越的 购物商场之一。商场采用全天候式设计,楼高五层(连地库),其地下一楼及二楼为香港西武、马沙与连卡佛三间大型连锁百货公司及多家名牌专门店。

  此外商场内设有行人天桥连接金钟廊与统一中心,亦有地下行人通道连接地下铁路金钟站及太古广场第三期,交通十分方便。商场另设有行人电梯连接香港公园。场内空间宽敞,环境舒适,购物消闲选择包罗万有,是国内游客购物、消闲、饮食及娱乐的理想好去处。

  品牌产品

  二楼:Agnès b.、Escada Sport、D&G Dolce & Gabbana、Miu Miu等

  三楼:LV(路易威登)、Dior、Hermes爱马仕、Gucci、Cartier、Alfred Dunhill、Lanvin等

  特色美食

  三十多间中外优质食肆,提供世界各地特色美馔,包括拥有浪漫情调的法式、新派港式、风味泰式、正宗日式、特色美式等等,可谓各具特色。

  地址

  香港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

  营业时间

  10:00 - 21:00

  交通

  金钟道88号(地下铁路金钟站)

  查询电话

  852 2844 8988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