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一起感受奥运激情 全民携手“跑”向奥运

   晚报讯 日前,“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活动在深圳如期举行,吸引了深圳各界万余市民参加,成为继奥运倒计时500天北京举行三星国际长跑节之后,又一场全民迎奥运的节日盛会。

  从2003年开始,“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系列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四年,被公认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民迎奥运主题活动之一。“长跑是奥林匹克最古老的运动,我们选择以群众长跑的方式迎接奥运会,正是希望所有支持奥运的人都能参与进来,一起感受奥运的激情!”内部统计数据表明,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沈阳、成都、苏州等地举办的迎奥运长跑活动,至今已有百万余人参与其中。“三星电子杯”长跑系列活动坚持传递的“践行人文、迎奥运”主题也随着活动的顺利开展,影响到数以千万计的广泛人群。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