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空乘选拔要过多重关 明确拒绝冷美人(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形象关:量完身高测体重
形象关:量完身高测体重

  竞报讯 (记者全逸先) 只要长得够漂亮就可以当奥运空中小姐吗?错,她们不仅要形象过关,还要求英语口语流利,更重要的是具有亲和力。昨天上午,在北京国际航空俱乐部,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北京赛区的 “300名奥运空乘招募”面试,评委明确表示:“空乘要有亲和力,我们拒绝冷美人。”

  最后在决赛中胜出的选手将在国航进行系统的空乘训练,并投入到国航在全国的各个重点航线中,为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服务。此次国航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个城市招募“奥运空乘”,共吸引了5000多人报名,其中北京共有1635人。

  在昨天面试的第一天,818名北京赛区的报名者现场测量身高、体重、视力;考核形体、形象、表达、亲和力;进行英语口语测试;参加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四关测试,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竞报记者张雷/摄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