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媒体联盟 > 联盟专稿

水上项目力争奥运入场券 赛艇欲实现金牌零突破

  本报北京11月27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 “我们水上运动已经做好各项准备,一定要组织办好奥运会,同时作为主场,我们的赛艇、皮划艇以及水上其他项目能够在北京奥运会比赛当中实现全面突破。”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今天在京表示。

  北京奥运会上,水上项目一共有41块金牌,赛艇14块,皮划艇16块,帆船帆板11块,而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力争80%的项目要拿到奥运的入场券。辛群英介绍说,“帆船项目规定东道主11个项目可以直接参与奥运会,皮划艇、赛艇要经过世界锦标赛、亚洲锦标赛还有两轮资格赛。目前我们在赛艇这个项目已经拿到奥运会14张入场券中的8张,明年还有亚洲的资格赛,资格赛我相信最终我们12张入场券能够拿到,大部分项目我们能够参与奥运会。我们的目标是水上项目要全面突破,力争让赛艇项目在明年北京奥运会上实现金牌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