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海港城

  这家香港最大的购物中心里有700多家店铺、50家餐厅和3家顶级酒店,一共分为4个相互连接的购物区。就算你带着指南针进去,半小时后还是要迷路。怎么办?时间有限,只能看准目标下手!事先将你准备光顾的品牌写下,到咨询台问清它们所在的楼层和大致位置,用一路小跑的步伐穿梭于长得不得了的通道里。见到中意的要当机立断,千万别指望着“待会回头再来买”,因为你多半会因为迷路,或者“走不动了”等原因和它们失之交臂。再教你一个在海港城里辨别方向的好方法:走到玻璃门外的露天侧廊,以外面的建筑物为参照,然后就知道你在海港城的哪一部分了。这样做还有一大好处:透一口气,欣赏维多利亚港的美丽风景。

  海港城附近有一家免税商店DFS,常有旅游团进出其间。

  位置:九龙尖沙咀广东道。交通:沿弥敦道北行,左转海防道直行即可抵达。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