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西班牙女足姑娘生计艰难 被迫成脱衣女郎(组图)

  “世界杯年”,脱衣在继续

  今年是女足的“世界杯年”,与世界杯的热闹相映却不成趣的,是欧洲各国的女足俱乐部“脱”衣自救成风。

  2007年1月4日,德国《图片报》报道了一家名为萨尔布吕肯的第二级别女足球队为了缓解球队不景气的经济状况,决定裸体出镜为新年拍摄年历。德国媒体哀叹:“看来女足市场的不景气已经把姑娘们逼的没了辙,不得已做出了这个大胆的决定。”之后丹麦AWSA女足俱乐部的球员们,为了解决俱乐部的经费困难,集体同意以裸体的形式(实际为全裸上半身),出战一场与丹麦的一支老年男子足球队的友谊赛,拍摄所得全部归属于这支半业余的足球俱乐部。

  在西班牙托雷永女足俱乐部拍摄裸照后,另一支有相似处境的西班牙女子球队奥森埃尔达决定跟风。俱乐部马上让姑娘们也拍摄裸照,由此换取30万欧元的赞助,用来偿还俱乐部债务,以保证她们还能继续踢球。

  欧洲女足并非今年开始才“春光明媚”。德国法兰克福女子足球俱乐部由于找不到赞助商,无奈让队员为2004年挂历拍摄了一系列的半裸体照片,以此维持俱乐部的开销。向来以开放著称的北欧国家,其女足俱乐部遇到危机时自然也想到了这个办法。挪威一女足俱乐部拍摄的裸体挂历在全国公开发售,并且收到了国外的订单。卖完后俱乐部赢利一万八千美元。这点微不足道的小钱却挽救了俱乐部。 (来源:新华网)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