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四家国际体育组织共同举办奥科会 突出八个特点

  奥运官方网站讯 11月28日下午,“2008年奥林匹克科学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奥林匹克科学大会组委会副主席杨迺军在发布会上就本届奥科会的特点回答了记者提问。

  杨迺军表示,与往届的奥科会相比,本届奥科会有八个特点,八个新:第一,新模式。首次四家来举办;第二,新理念。有四个之最、四个一流;第三,新主题。21世纪的体育科学与和谐社会,同时也反映科学奥运的理念;第四,新计划。在主办过程当中有三个计划,资助计划、奖励计划和观察员计划;第五,新内容。这次奥科会同时加入了体育科技、产品、设施的展览会;第六,新形象。是中国学者第一次站在这个讲台上,展示中国的体育和成就;第七,新规格。办会规格更高,国家体育总局和广东省承办;第八,新活动。在会议期间我们将安排新的活动,还有与奥运会相关的活动。

  2008年奥林匹克科学大会将于2008年8月1日—4日在广州举行,由国际体育科学与教育理事会、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会、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四家国际体育组织共同举办本届奥科会。(钱塘潮)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