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中国明星形象排行榜发布 周笔畅榜首刘翔排第四

前十名视图
前十名视图

  “中国明星公众形象排行榜”发布两周以来,共有30多个国家的40多万网友参与打分,总打分次数超过了100万,平均每天打分次数接近7万。

  上榜明星由209人增加到274人,增加了姚明、刘翔、丁俊晖等体育明星,增加了朗朗等文艺明星,从覆盖面上看,这个榜几乎涵盖了中国所有的有影响力的明星。

  这两周,超女周笔畅和快男苏醒上演了一场有关公众形象的大pK。结果周笔畅战胜苏醒,继续领跑公众形象榜。最让人奇怪的是,2006年两位超女在大众心目中的公众形象相差甚远,李宇春继续垫底,被倒数第二名芙蓉姐姐越拉越远,大有一去不复返之势。

  这两周,恶搞派领袖芙蓉姐姐和杨二车娜姆跌落到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三,由此看出,恶意炒作虽然成为了一种娱乐手段和方式,但大众仍然难以接受恶搞出来的明星。

  这两周,中国明星公众形象排行榜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前十名明星得分为正分,从十一名到最后一名,得分均为负分。除去个别明星的FANS刷分等因素,不难看出,大众对明星的公众形象普遍不满。恶意炒作的、曝光过度的、有绯闻的明星都排在公众形象榜的后面。由此可见,从明星公众形象排行榜发布日起,一场全民监督明星公众形象的“运动”便已开始。时至今日,中国明星公众形象榜俨然成为了中国明星检点自身、保持公众形象的一个晴雨表。

  第一名:周笔畅

  第二名:苏醒

  第三名:赵薇

  第四名:刘翔

  第五名:蒲巴甲

  第六名:张靓颖

  第七名:刘亦菲

  第八名:宋晓波

  第九名:张杰

  第十名:姚明

  倒数第一名:李宇春

  倒数第二名:芙蓉姐姐

  倒数第三名:杨二车娜姆

  倒数第四名:范冰冰

  倒数第五名:陈楚生

  倒数第六名:黄圣依

  倒数第七名:黄奕

  倒数第八名:李湘

  倒数第九名:厉娜

  倒数第十名;尚雯婕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