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欧美同学会代表零距离接触奥运会志愿者工作

与会代表
与会代表(缪礼东 摄)

座谈会
座谈会(缪礼东 摄)

  奥运官网11月28日讯 今日上午,欧美同学会会员参加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召开。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有关领导、欧美同学会有关负责人,以及报名参加奥运志愿服务工作的会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主要就欧美同学会会员参与赛时志愿服务进行沟通交流,并征求大家对志愿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巨明介绍了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进展情况,并具体介绍了大家参与赛时志愿服务的岗位等。欧美同学会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动员组织会员报名参加奥运志愿服务的工作情况。参加座谈会的欧美同学会会员纷纷发言,充分表达了志愿服务奥运的心声,也对进一步做好奥运会志愿者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一月接到欧美同学会的招募奥运志愿者的通知信后,我就报了名。”目前住在密云的罗马尼亚语专家李秀环女士说,“听说要开这个会,大清早的就赶到了这里。1964年,祖国送我出去学的语言,现在虽然退休了,现在奥运会需要我们的语言服务,我们特别希望能为奥运做点贡献,为祖国做点贡献。”

  据悉,参加该会的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中还有部分“老志愿”,早在2001年大运会期间就参加了当时的小语种服务支持工作。(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