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资料 > 奥运资料滚动

走进1992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的主场_诺坎普球场
巴塞罗那的主场_诺坎普球场

  很少有一个球队能和自己所在的城市,有着如此密切的关系,巴塞罗那队拥有世界上最多的球迷俱乐部,在全球多达1500个,他的超高的人气,使得巴塞俱乐部成了世界各地球迷,竞相参观的场所,甚至它都带动巴塞罗那的城市旅游收入。

  (球迷采访)

  嗯,好的。你来自哪里?

  法国巴黎

  哦,你是法国人?

  是的。

  你叫什么名字?

  恩里克

  你喜欢巴塞罗那队么?

  我是巴萨德球迷。

  你最喜欢哪位球员?

  我喜欢普约尔

  普约尔?

  是的,普约尔就是巴萨罗那人,他出生在这里。他是一个猛兽。

  昨天梅西来了

  吸引了很多球迷

  训练还没有结束,但各大媒体记者已经开始迅速赶往下一个采访地,15分钟后,将会有一个媒体的见面会,我们马上也行动了起来。巴塞罗那队,在国际足坛的地位,让它成为了各大媒体猎取新闻的战场,刚才还聚集在训练场地的媒体记者,在十分钟的时间里,已经全部转移到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梅西今天当之无愧的主角。

  梅希采访

  你说过你从希耶罗那里夺走了球,现在几个小时过去了,你对今天报纸头条对你的表现的评论有何感想,你很看重这些报道,而实际上你对今天自己的发挥有什么评价么?

  我时刻都使自己保持在一种竞技状态当中,我要把握住每一个机会。

  当我被包围在对方球员间做突破的时候,我只知道要牢牢把握住这控球的十几秒时间,没有考虑很多。

  幸运的是我们也得到了一个难得的采访机会。

  你好,梅西,看这里,我们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我们想对你进行一下采访。你怎么看待自己像马拉多纳那样的精彩进球的?谢谢。

  哦,没这么夸张的。只能说这是在向马拉多纳致敬。我希望球队尽快走出低谷。我在十二月的时候来到这里,我很感谢这里的一切。我想和你说的是,我希望一切能够重振,正如阿根廷人民、所有球迷以及马拉多纳所希望的那样,

  梅西,还有一件事,你说过你还不能被授予如此高的评价,但是你也没有对媒体把你的进球和马拉多纳的相媲美而感到厌烦。

  不,很认真地说,不是这样的。我是一名球员,而现在我要开始另外一场比赛了,我要思考是如何打将来的比赛。我很高兴自己打入的那粒进球,但是这也是属于我们团队集体的

  巴塞罗那队之所以能称霸世界足坛,除了它高价聘请的世界级球星以外,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自己独道的青年训练营,它是巴塞罗那发现和培养世界级球员的摇篮。梅西、普约尔、哈维等巴萨目前的主力球员都出自那里,在俱乐部的邀请下,我们得以参观这个闻名世界的拉马西亚训练营。

  训练营的主管接待了我们。Munoz

  现在我们在具有加泰罗尼亚地方特色的乡间度假别墅,它有三百多年的历史了。在过去这就是一个农舍,为耕地的农民休息所盖的。

  现在这里已经变成了足球运动员的家了。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来自巴塞罗那,来自加泰罗尼亚, 甚至是来自巴西、塞内加尔、喀麦隆的年轻人们,这是个不同寻常的地方。 这些年轻人怀着对体育的热爱 汇集到了这里。

  俱乐部就是要对在这里的具有不同的人种、教育背景和价值观的学员们体验到像在自己家里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