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林匹克科学大会广州举行 按照"四个一流"标准

  本报北京11月28日电 (特派记者白志标)2008年8月1日~5日,作为北京奥运会前奏曲的2008年奥林匹克科学大会将在广州举行。今天,大会组委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国际体育科学与教育理事会主席苔珀、大会组委会副主席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廼军等出席了发布会。大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表示,广东将按照“四个一流”的工作标准,即: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水平,把2008年奥林匹克科学大会办成“最大规模、最高水平、最具特色和代表最广泛”的一次盛会。

  据林木声介绍,“大会设立了10大类、45个领域的科学,涵盖了世界科学领域与体育相关科学研究和实践的多学科专业性的大会,邀请全球科学界12位最有影响力的优秀科学家作主题报告,同时中国科学家也将第一次登上讲台。”他还透露,本次大会另外一个有别于以往的是大会组委会提供全新的资助计划,“组委会提供全额资助、食宿资助、免注册费等三种资助计划。”据悉,本次奥科会受资助的人数也是历届大会中最多的一次。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