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来佐:自广州的女ITO 沙排国际裁判中两女两男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4名中国籍沙排国际裁判中,两女两男,其中一人更是来自广州。”身在广州的佐斯“泄露”了这个小机密。佐斯解释,在他的筛选标准中,男女是平等的,自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沙排比赛出现女裁判之后,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的女性裁判人数便呈上升趋势。经记者多方打探,来自广州的ITO正是一名女性,她的名字是申向红。

  申向红在上世纪90年代初曾入选河北女排,1995年退役之后,她来到中山大学念书,毕业后在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工作。“我是2001年考上国家级裁判的,2005年8月,我到瑞士洛桑参加了国际裁判,也就是ITO的理论考试。”申向红是我国为数不多的沙排国际级女裁判之一,她今年已经先后在泰国、印尼、韩国和中国站的国际排联沙排巡回赛中执罚。申向红今年也参加了“好运北京”奥运会测试赛的执罚工作,她的出色表现得到了中国排联和国际排联的肯定,“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执罚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希望我能最终成为3名幸运儿之一。”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