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殷铁生进入国奥队教练组 本周末将赴赴海南报道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昨天从中国足协传出消息,正在北京参加总局体能教练培训的殷铁生已进入国奥队教练组,周末将赴海南报到。

  在中能执教三年之后,殷铁生的合同于2007赛季结束后到期。在赛季收官阶段,外界就有殷铁生可能上调国足教练组的传闻,当时他的回答是:“国家队第一,山东全运队第二,青岛队第三。”

  在殷铁生心目中,国奥队和国家队一样,都是第一选择。本周一,铁蛋和宿茂臻、王宝山以及王海鸣等人参加体育总局在京举办的体能教练培训班。昨天,足协任命铁蛋进入国奥教练组的文件已得到总局批准。本周末,铁蛋将和宿茂臻一起赴海南到国奥队报到,昔日师徒将在中方教练组并肩战斗。

  据足协人士透露,杜伊一直看好铁蛋,因为除刘健和曲波外,王栋、杜震宇、张笑非和王万鹏等国脚均是铁蛋当年一手培养起来的。在杜伊看来,铁蛋的到来将有助于国奥队的管理和训练。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