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队员崔鹏醉酒驾车被拘留 鲁能高层称将重罚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大连交警部门正式公布了对于国奥队队员崔鹏的酒精检验报告:崔鹏发生车祸后的酒精含量远超出相关规定,属于醉酒驾车。在崔鹏的酒精测试结果出来后,鲁能俱乐部一位高层昨天透露,鲁能将对肇事司机崔鹏处以重罚。

  本月20日凌晨3点左右,崔鹏驾驶一辆蓝色马自达轿车在大连中山广场发生事故。交警现场初步判定,这是一起因车速过快而引发的独立交通事故,并对崔鹏等3人做了酒精测试。昨天,大连交警部门正式认定崔鹏属于醉酒驾车。根据交管部门相关规定,崔鹏将被处以15天以下拘留和暂扣3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机动车驾驶证,并处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目前,崔鹏待在大连家中还未被警方拘留,情绪十分低落。

  崔鹏此前因作风散漫等问题曾被国奥队开除出队,此次肇事适逢杜伊再次征调他归队。对此,国奥主帅杜伊对崔鹏等部分队员的职业素养大发脾气:“球员有安排自己休息时间的权利和自由,别人无法干涉,但我希望他们能坚持最基本的职业操守,特别是国字号队员要有国家荣誉感和责任感。”

  据悉,鲁能老总康梦君前两天刚从鲁能足校调研回来,他对崔鹏事件非常重视,虽然还在等待大连方面的最后处理,但俱乐部肯定会对崔鹏作出严厉处罚,绝对不会对其有任何偏袒或包庇。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这件事情必须严肃处理,才能整顿队纪,为鲁能明年夺回中超冠军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