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市领导第三次考察火炬路线 确保传递圆满成功

  本报讯 (记者何颖)昨天,第29届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率领城建、市容、公安等市有关部门人员对奥运会火炬接力天津传递计划路线进行了第三次实地考察。前两次,孙海麟已率市有关部门人员考察了天津港、保税区、开发区、塘沽区、市内6区,以及大港区、津南区、东丽区、汉沽区、宁河县、蓟县、宝坻区、武清区,这次又考察了静海县、西青区、北辰区。至此,对奥运火炬津门传递活动所涉及的全部21个区、县、单位已全部考察完毕。

  奥运火炬天津市传递活动的计划线路以展示天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自然风貌和大都市现代化气息,全面展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新成果为宗旨,将展示天津现代化城市市容景观建设和突出历史人文文化相结合。在考察中,孙海麟要求各区县掌握传递路线现状,认真寻找差距,制定整改措施,以优美的环境向全世界展示天津城市风采,展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新成果,务必确保奥运火炬津门传递圆满成功。

  目前,各区、县、单位已开始着手协调部署相关筹备工作,制定工作流程和时间表,进一步细化传递路线,以保证传递线路畅通,同时对线路周边的市容环境加大清整力度,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奥运火炬天津传递任务。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