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7500名观众争睹国家体育馆 奥运体操测试赛揭幕

  7500名观众争睹国家体育馆“芳容”

  本报北京11月28日专电(记者谷苗)“好运北京”奥运体操测试赛今天在国家体育馆揭幕。作为北京奥运会三大主场馆之一,国家体育馆首次“开门迎客”,即吸引了约7500名观众。

  本次体操测试赛共设有男子团体、女子个人全能和10个单项共12个项目,来自21个国家的104名运动员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中国体操男队此次以全套“二线”阵容参赛,女队则由世界冠军程菲领衔,率领江钰源、周卓如和庞盼盼联袂出战。由于女子比赛各队限报2人,因此周卓如和庞盼盼以中国体操协会的身份作为测试队员参赛,资格赛成绩不计入正赛。

  在首日进行的资格赛中,“一姐”程菲在主项跳马和自由操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均以预赛第一的排名进入决赛;虽然在平衡木上不慎“落马”,她仍凭借难度分上的优势顺利晋级。小将江钰源表现不俗,除平衡木出现失误外,她接连取得高低杠、跳马和自由操三个项目的决赛资格,并在个人全能预赛中位列第三,顺利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名将缺阵的中国男队在男团预赛中以363.625分排名诸强之首,同样未遣主力出阵的日本队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