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女网金花亮相中网大奖赛 奖金高达80万郑洁复出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12月9日至16日,2007中国网球大奖赛在天河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届时包括郑洁、彭帅、晏紫等中国女网金花均亮相参赛。

  该项赛事是今年国内网坛的收官之战,一方面它可以为国内年轻选手提供了挑战国家队一线选手的机会,另一方面中国网球队也希望借该项赛事检验国家队一线选手在江门近一个月来的集训效果。比赛共设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个项目,比赛采用3战2胜和平局决胜制,赛事总奖金额高达80万元人民币。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网球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表示,因脚踝手术已休息半年有余的郑洁将在羊城复出,但可能只参加双打赛事。考虑到李娜的伤情正处于比较关键的恢复期,她虽已报名参赛但还需要视医生的意见最终确定。其他选手如晏紫、彭帅、孙甜甜、孙胜男、季春美和张帅均已确认参加。

  女双方面,郑洁继续搭配晏紫,孙甜甜搭配彭帅,孙胜男搭配季春美出战;男子单打方面国家队有于欣源,曾少眩,孙鹏和公茂鑫4人参赛。男子双打方面于欣源搭配曾少眩,李喆搭配公茂鑫。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