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彭帅进步程度不如张德培承诺 训练暂跟随国家队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在张德培表态结束与彭帅的师徒关系时,彭帅正在江门和国家队一起冬训。接下来,彭帅是继续单飞还是回归国家队统一备战,网球管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谢弥青表示,彭帅暂时还没有提出要单独请教练的要求,目前跟国家队一起训练效果不错。

  据圈内人士透露,在张德培帮助下的这个赛季,彭帅的进步也没有预期那么明显,她今年的单打战绩仅为26胜21负,四大满贯之一的澳网止步第二轮,法网退赛,温网和美网都是首轮出局。整个赛季仅有一个双打冠军进账,单打排名仅为46位。这和执教当初,张德培所宣称的“彭帅有世界前十潜力”相去甚远。

  面对单打战绩的尴尬,圈内人士对于张德培结束师徒关系这样分析,在中国女网力保的女双损兵折将的大背景下,2008赛季,彭帅极有可能将重心偏向奥运会上更具竞争力的双打。这样的话,张德培似乎就已没有用武之地。

  对于彭帅接下来的训练模式,谢弥青告诉记者,其实网管中心一直在撮合张德培执教彭帅,但没有想到张德培最后因个人原因离开了。张德培说:“既然彭帅暂时还没有提出单独请教练的要求,而她觉得跟国家队一起训练效果不错,那么只能先保持这样的现状,再视具体情况考虑了。”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