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神秘邮件曝李湘明年再婚当奥运新娘 经纪人否认

  昨日,一封署名为“lixi-ang_kuailexing”的电子邮件以李湘身边W姓男性密友的口吻爆料李湘可能随时再婚。早报记者昨天采访了李湘的经纪人谭先生,他表示:“湘湘才离婚大半年,怎么可能这么快再婚,除非是CRAZY(疯了)!”

  再婚?根本没时间

  据爆料邮件所述,“对父母十分孝顺的李湘私下曾不止一次表示……在新的一年,她不排除顶着各方面的强大压力再一次走进婚姻的殿堂,至于意中人是谁,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对此,李湘的经纪人谭先生表示,假如李湘恋情稳定,工作没那么忙,她再婚是很正常的。不过谭先生明确告诉记者,李湘明年当“奥运新娘”是不可能的,因为她的档期已经排到2009年,根本没有时间结婚。至于她目前的感情状态,谭先生说李湘有许多异性朋友。至于她是否正与MV导演王岳伦热恋,谭先生不愿意回应。

  解约?合作得很好

  该邮件除了传李湘可能“再婚”,还爆料她将与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解约,“李湘与《每日文娱播报》签约的费用,其实远没有外界纷传的60万元年薪那么高,实际年薪才有15万元,也就是说李湘今年录制的180期节目平均每期的费用不到1000块……”

  对此,谭先生完全否认,他表示李湘现在与北京台合作得非常好,收视也很稳定,李湘没必要离开。至于薪水方面,谭先生不愿意透露,只表示对李湘现在来说,她已经没必要把钱看得那么重,对北京台给她开出的条件,她相当满意。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