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官方活动

刘鹏会见朝鲜体育代表团 签署体育交流议定书

  本报讯 记者曹彧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28日晚在北京会见了以朝鲜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奥委会主席文才德为团长的朝鲜体育代表团一行,双方签署了2008年中朝体育交流议定书。

  刘鹏说,中朝两国关系友好,两国体育界高层领导保持着隔年一来一往的互访。刘鹏感谢并赞赏朝鲜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立场,在我国申办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东亚运动会等国际大型体育赛事时给予的支持。刘鹏说,此次两国签署2008年体育交流议定书,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国体育界的友谊。

  刘鹏告诉文才德,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东道主,金牌对于我们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让各国参赛运动员满意,感觉到宾至如归,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做好。

  文才德表示,在此次访问中,他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各界包括孩子们对奥运会的支持与热情,看到了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他相信这一定是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