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迎奥运讲礼仪 准空姐给边检民警上“微笑”课

空姐正在为边检民警盘头

  快报讯(记者张清 摄影记者王建一)“请问,怎样盘头才能像你们这样好看?”一位边检女民警迫不及待地向“准空姐”们请教。昨日上午9时许,张贵庄边检站内“飞”来了一群“美丽天使”,她们给边检站的民警带来了“微笑”,送来了“美丽”。她们是民航大学空乘学院大一年级的学生——未来的空姐。她们和张贵庄边检站的近百名民警携手组织了一场“迎奥运服务礼仪活动交流会”。

  6名青春靓丽的“准空姐”,被统一着装的民警簇拥在大礼堂中央。“请问怎样才能保持微笑?”一位腼腆的男民警站起来向小老师们请教。“请您转过身来,面对大家,和我一起说‘E’!”“E……”一向不爱笑的男民警脸上随后洋溢出灿烂的微笑。

  上午11时许,6名美丽的“准空姐”跟随边检民警来到机场的候机大厅,这回轮到民警们进行教授了。一番指导后,中午11时30分,来自韩国首尔的一批乘客走下了飞机,“准空姐”们正式“上岗”了。“Please this way!”她们彬彬有礼地为外国朋友们进行引导。候机大厅突然出现了这么多“美丽天使”,这让刚下飞机的乘客们都感觉很新鲜,他们在“准空姐”的带领下,迅速通过了安检。对于这些“美丽天使”提供的周到服务,外国乘客都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