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冯坤赵蕊蕊恢复较理想 陈忠和冬训前开“小灶”

  本报讯全国女排联赛仍在进行中,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也没有闲着。目前,他与教练组成员已经带领冯坤、赵蕊蕊等正在伤病恢复期的队员,开始了冬训前的“小灶”训练。“时间不等人啊”,陈忠和感慨地说。

  冯坤和赵蕊蕊等几名伤病队员目前恢复得比较好,训练也比较正常,这令陈忠和很欣慰。但他认为,她们已经很久没有与球队一起训练和打球了,不免有些生疏。所以冬训时要狠抓球队攻防等技战术的整体配合训练,使她们能够尽快融入到球队的技战术体系之中。

  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冬训就要开始,训练不上量不行,但在上量的同时,如何尽量减少、避免伤病是亟待解决的问题。陈忠和表示,这次冬训会总结以往的经验教训,请一些专家做指导。

  中国女排集训一个月后,将于明年2月邀请古巴女排到漳州和浙江等地进行五六场热身赛,对冬训进行检验。此后再集中训练一段时间。明年初夏,中国女排将前往宁波北仑参加2008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小海)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