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奥运联盟记者对话邹春兰:感觉世界真美好!

  汉网消息(记者皓明)昨日当晨报奥运媒体联盟记者电话采访远在重庆的邹春兰时,“重获新生”的她感叹“世界真美好!”

  联盟:恭喜你整容成功!

  邹春兰:谢谢,能有今天都是大家的帮助,我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联盟:现在网上都能看到你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变化的

  确很大,你自己感觉怎么样?

  邹春兰:说实话,我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改变,由于脸上的手术是一个一个做的,容貌也是一点一点发生变化的,我也是因为之前的照片和现在镜子里的我对比才感觉到变化实在太大了!我现在最想说的就是世界真美好!我终于可以像一个正常人那样生活了!

  联盟:对于你整容后的样子,有说像伏明霞的,有人说像刘慧芳的,你自己认为呢?

  邹春兰:我丈夫说比伏明霞还漂亮,当然我自己也知道和人家差多了,其实我也不觉得特别像谁,这就是我自己,如果没有练举重的话,我应该就是这个样子吧!

  联盟:从照片上看,你脸上有些地方还有些肿,估计要多长时间才能完全恢复?

  邹春兰:是的,嘴角和脸还没有消肿,估计到下个月三四号吧,到时候就可以出院了!

  联盟:出院后有什么打算?

  邹春兰:我还是希望早点回长春,想早点回去照看洗衣店的生意!

  联盟:听说整容之后,你和丈夫还想拍一套婚纱照?

  邹春兰:开始并没有想到这些,都是身边的医生和媒体朋友提议的,当然我自己也很希望弥补过去的遗憾,好好照一次婚纱照。

  联盟:希望到时候能够看到你的婚纱照,希望那时的你比现在还漂亮!

  邹春兰:谢谢,谢谢!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