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 田亮与叶一茜大婚 > 亮茜新闻

田亮亮相婚宴现场 婚礼发生肢体冲突(组图)

 
  
田亮
阳台上贴着“囍” 很喜庆 (华商网图片)

田亮
田亮的住所布置的很喜庆

今日,田亮与叶一茜大婚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在酒店大堂及二楼宴会厅记者看到有来自全国数十家媒体的百位记者前来报道“亮茜”大婚,真可谓是一场娱乐界与体育界的新闻大战,不论是宴会厅或者电梯口的大门稍有动静媒体立刻蜂拥而至。陕西省体育局有关领导及省跳水队田亮昔日的队友、新郎新娘双方的亲友、快男超女等也陆续抵达了香格里拉酒店。

  最新消息:在数十家媒体的苦等中,田亮终于从紧闭着的酒店宴会大厅走出来,向在场的百位记者表示感谢但前后逗留时间不足二十秒就立刻进了宴会厅。

  陕西电视台的记者在拍摄时与香格里拉酒店的保安发生肢体冲突,并且记者的摄影机被保安夺走。记者正在现场抗议,要向香格里拉酒店讨回机器,并要香格里拉酒店的负责人有个说法。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