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 田亮与叶一茜大婚 > 亮茜新闻

田亮友人称赞叶一茜 烧得一手好饭菜排骨最拿手

叶一茜
叶一茜

  一部电影《孔雀》让观众记住了胖胖的“傻哥哥”冯砾,而在银川紧张拍摄的电视剧《牛郎织女》中,冯砾变成了“牛郎”田亮的“坏哥哥”,昨日,“坏哥哥”冯砾专程从银川赶到西安,参加明日田亮的婚礼。

  田亮在银川拍戏,叶一茜曾经两次到剧组探班,文静、不爱张扬是叶一茜给冯砾留下的印象。而超乎冯砾想象的是,叶一茜竟能做一手好饭菜,冯砾说:“那一阵,拍完戏,回到宾馆,叶一茜就把饭做好了,我就去蹭饭,结果最后吃得比田亮还多,叶一茜做的排骨是真的好吃。这真是太难得了,现在女孩有几个会做饭,在娱乐圈里,别说排骨,能做西红柿炒鸡蛋的人都少了去了。”在冯砾看来,田亮和叶一茜很有夫妻相,他说:“田亮和叶一茜是真的好,叶一茜很贤惠,田亮对叶一茜也很体贴照顾,两个人的那种默契和情投意合,让人看了都觉得嫉妒。两个人都很低调,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低调,他们也从来不说任何八卦的事情,心里很纯净,给人一种干干净净的感觉。”

  虽然是大婚,但《牛郎织女》剧组却只给田亮放了两三天的假,按剧组的拍片安排,30日就有田亮的戏要拍,这就意味着田亮明日结婚之后,后天就要赶回银川。为什么不在拍完《牛郎织女》之后再结婚呢?冯砾猜测道:“之所以这么赶,可能是因为29日是吉日,结婚选了个良辰吉日,祝愿他们一辈子甜甜美美。”记者贾妍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