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神话成主角 2010年冬季奥运会吉祥物出炉(组图)

心爱

  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吉祥物昨天揭晓,它们是根据温哥华所在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神话传说所创作的3个卡通形象。冬奥会吉祥物是名叫米加的北极熊(左)和名叫魁特奇的北美野人(中),而冬季残奥会的吉祥物则是名叫苏米的雷鸟精灵(右)。新华社发

  心动经过半个月的整形调养后,赴渝美容的前全国女子举重冠军邹春兰日前拆线出院。拆线后,邹春兰的丈夫老周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妻子,惊喜地说:“咋像找了个新媳妇啊!”据悉,邹春兰将不会马上返家,她将与丈夫在重庆拍婚纱照。图为邹春兰整容前后对比。

  心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查尔顿在英冠联赛第18轮比赛中主场0:3不敌谢联,四连胜的纪录遭到终结。郑智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他在第70分钟还击中球门门框,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本场后查尔顿继续位列积分榜第三位。

  心碎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华盛顿红皮队球员泰勒26日在家中被歹徒开枪射伤,送往医院后不治身死。24岁的泰勒场上司职后卫,在2004年的NFL选秀中位列第五,上赛季还曾入选全明星阵容。图为昨天红皮队的众多球迷手执蜡烛为这位球星送行。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