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田亮婚礼九大真相:洞房神秘不定前夜行踪成谜

    搜狐体育讯 田亮和叶一茜今日大婚,从中午12点整,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正式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酒店内大婚现场十分热闹,鲜花似锦浪漫紫灯闪,大批群众在酒店外围观。

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
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

  真相一:田亮洞房神秘不确定

  根据知情人透露,田亮与叶一茜的婚房就设在酒店的17层,但是具体哪一间还没有确定。有服务员表示,“酒店17层有一间豪华行政套房”,经过多方推断,很显然位于17楼的这间豪华行政套房,就是田亮与叶一茜的婚房。

  笔者费尽周折,才得以进入了该酒店18楼与田亮婚房完全一致的房间,该房间设施十分豪华,景观非常漂亮,房间的空间也非常大。

  真相二:婚礼前夜田亮和叶一茜究竟身在何处? 

田亮叶一茜婚礼现场
田亮叶一茜婚礼现场

  酒店服务员透露,田亮和叶一茜昨晚并不住在这里,而是住在位于水晶岛公寓,这里是田亮在西安的住所。有保安告诉笔者,田亮的公寓门经常紧锁,只是偶尔会有他的朋友过来住一下。”保安还说,田亮和叶一茜上半年回来的次数比较多,并且田亮经常在晚上出来买夜宵。随后笔者从香格里拉大酒店内部得到最新消息,田亮和叶一茜不会在这里过夜,而是住在水晶岛公寓,并且会在婚礼当日上午九点钟从水晶岛出发奔赴香格里拉大酒店。

  真相三:叶一茜婚纱价格高达十万

婚纱十分漂亮
婚纱十分漂亮

  笔者从一位负责人口中得知,当天的化妆师是台湾公司的顶级化妆师,是专门从台湾赶来的。而叶一茜的婚纱是专门为她量身设计打造的,“她去上海看的设计图,还改了很多次,然后婚纱是专门在台湾制作,由台湾的工作人员直接送到她手上的。”至于这套婚纱的价格,他透露绝对是十分昂贵,笔者问:“价值十万多?”他笑了一下没有否认。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