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 田亮与叶一茜大婚 > 亮茜新闻

田亮结婚冠军楼贴喜字 经纪人最先到李宇春缺席

  今天是“跳水王子”田亮与女艺人叶一茜大喜的日子,婚礼的地点设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昨天,双方的家人和朋友已陆续抵达西安,田亮位于“冠军楼”的家也已张灯结彩。

  新房布置

  门窗贴着喜字谢绝记者参观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田亮位于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的冠军楼,这是田亮在西安最大的一处房产,面积约有200平方米,他的教练张挺就住在隔壁。

  冠军楼共8层高,走到楼下,记者就看到4单元顶楼的一个落地窗被红色的气球环绕,窗户中间还贴着心形的喜字。

  “这是田亮的房子吗?”记者指着显眼的窗子问刚好经过的两名射击队队员。“是啊,这两天不是正忙着办喜事呢嘛。”他们回答。

  上到8楼,记者看到,房门上也贴着大红的喜字,门口凌乱地摆着七双鞋子,屋里传出热闹的说话声。

  记者按响门铃,一位操着西安口音的男子警觉地打开一道门缝。记者透过门缝看到,家里布置得喜气洋洋,很多管子被彩带缠绕着,还挂了很多气球。

  在记者表示想参观一下新房后,该男子进去请示了一下,然后礼貌地拒绝了,他表示,主人都不在,不能随便让外人进来。

  在记者与该男子交谈时,一位长相酷似田亮的大伯在门口用重庆话告诉记者:“田亮和叶一茜都不在家,不希望来打搅。”他只是向记者表示,自己是昨天刚从重庆过来的,然后就关闭了房门。

  据了解,此人是田亮的舅舅。此外,还有包括田亮的奶奶在内的一些亲属昨天坐火车从重庆出发,今天早上赶到。

  不搞接亲仪式11点迎接宾朋

  据悉,因为田亮和叶一茜都不是西安本地人,因此今天他们不打算搞传统的接亲仪式,布置一新的冠军楼只是供双方的家人休息用。

  香格里拉大酒店给两位新人免费提供了一间豪华套房,昨天他们来酒店视察婚礼布置情况,并在套房内休息,但并未在此过夜。田亮在西安的水晶岛小区还有一套公寓,昨晚,夫妻两人回到水晶岛休息。

  今天9点,田亮与叶一茜从水晶岛出发开赴香格里拉大酒店。稍事休息后,新人计划于11点开始迎接宾朋。

  亲友道贺

  经纪人最先到李宇春将缺席

  为了迎接亲朋,田亮特意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预订了20间房。昨天下午,他的朋友们陆续抵达西安。

  昨天下午2点,田亮的经纪人刘韬最先抵达香格里拉大酒店。提着LV大包、戴着墨镜,刘韬的一副明星打扮一进酒店就被记者们认了出来。他透露,两位巨星托他给新人带来了两份大礼。“谁送的,送的是什么,明天你们就知道了。”刘韬笑着说。

  刘韬表示,有些无法亲赴西安的艺人,出把祝福带来了。婚宴现场,他会播放群星录制的“祝福VCR”。

  昨天,田亮的“哥们”来了不少,除了刘韬外,影星陆毅也于昨晚抵达西安。但叶一茜的“娘家人”——当年和她一起参加选秀节目的姐妹们还未露面。

  记者从天娱公司了解到,李宇春、张靓颖、谭维维等人都接到了喜帖,而且此前也都承诺将会出席婚礼,但直到昨天,她们还并未现身。

  有消息称,她们中的多数人今天会从机场直接赶赴香格里拉大酒店,但李宇春将缺席婚礼。此外,今年的“快乐

  男声”亚军、西安男孩苏醒将会前来道贺。

  ▲田亮家的窗户被布置得喜气洋洋

  ▲昨天,田亮家的门上贴着喜字,有记者蹲守在门口

  本版撰文/记者刘娜摄/记者黑克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