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迎奥运驾驶比赛举办 提前体验奥运场馆交通环境

  11月8日记者节当天,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联手上海大众、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众多媒体记者“为奥运导航”的迎奥运驾驶比赛,提前体验了北京奥运场馆的建设进展和周围交通环境。由中国汽车网、车天下周报、现代司机报记者组成的导航车队获得了本次奥运导航的冠军。

  从中央电视台电视塔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之后,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家媒体的记者选手组成了7支奥运导航车队。获胜者表示,能在短时间内跑完奥运场馆,全靠斯柯达明锐轿车和好帮手导航仪的帮助。作为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致力打造民族品牌的好帮手电子企业,在成功地举办了“科骏达寻遍广东———奥运特别版”等喜迎奥运系列活动之后,今天又一次走在行业前列,再次展现了奥运参与精神。

  长征路极地威志行车队凯旋

  日前,“欧亚长征路极地威志行”车队抵达活动最后一站———天津,宣告了本次历时67天、总里程逾2.7万公里的远征圆满结束。至此,威志车队创造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4项历史纪录全部实现:第一次最远距离高寒路况跨国巡游;第一次到达北极圈;第一次跨越亚欧大陆分界线;第一次挑战西伯利亚无人区。

  威志车队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驰骋欧亚两大洲、穿越北极圈、跨越欧亚大陆分界线、征服西伯利亚无人区,途经中、哈、俄3个国家,造访境外43座城市。行进期间,车队不但要面临各种艰苦路段,同时还经历了高寒等极限地区的恶劣气候,无论对于车辆自身的性能还是驾驭者,都是十分严峻的挑战。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