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中国移动助力奥运志愿者选拔 优中选优严把素质

  近日,有相关调查部门数据显示,奥运志愿者报名已突破70万人大关,并且这一数字还在高速增长中。从中可以看出全民参与奥运的热情高涨,这轮“奥运志愿者狂潮”必将会长时间持续下去。值得注意的是,奥运合作伙伴在志愿者招募工作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作为移动通信领域合作伙伴的中国移动积极为奥组委招募、选拔优秀的奥运志愿者,已在各省市组织多场志愿者选拔活动,为北京推荐高素质的志愿者人选。

  奥运志愿者需要表现出良好的服务水平、应变能力、具备较强英语口语能力及较高的综合素质。“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的名片”,因此奥运志愿者的选拔工作不容得丝毫懈怠。

  前不久,由四川省团委主办,中国移动承办的北京奥运四川赛会志愿者选拔工作进入收尾阶段。本次选拔前后经历了近10个月的报名与选拔,从5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800名选手获得资格参与了最后两轮面试。由川大、川师大、西南财大的知名专家,美联国际英语的英语高手及体育明星张山、童玲、马明宇等组成的强大评审团现场对选手们进行了能力评定,并表示,“他们的素质很高,尤其外语口语水平表现突出,此次面试是好中选好,优中选优!”据了解,最终将会有60名综合服务素质高的精英推荐给北京,名单将会在晚些时候公布。

  在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中国移动奥运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他说:“北京奥运会是现阶段中国移动的头等大事,集团上下都在为如何能为北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进行着不懈的努力。我们深知提供最优秀的技术和产品只是服务奥运的一个方面,让更多的人参与奥运,体验奥运带来的快乐才是人文奥运的本质,此次四川公司的志愿者招募工作只是一个开端,中国移动有责任通过一系列选拔活动为北京奥组委推荐更多优秀的人才。”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