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106位世界小姐唱响奥运歌曲 参加MV拍摄(组图)

来自香港的世姐
来自香港的世姐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如今,一提起《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106位佳丽都显得十分兴奋,对于歌曲大气温暖而富有激情的风格,她们更是赞不绝口。由著名音乐人鲍比达和黄小茂担纲创作,歌曲《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于今年4月在北京奥运会火炬及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发布仪式上首唱便获得好评,英文版大大延续了中文版的风格,虽然英文版歌词比中文版诞生得更早,但是却一直缺少一次国际性活动来正式推出。这一次,来自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的不同肤色、语言各异的佳丽分组轮流参加录音、音乐电视拍摄、奥运祝福语录制等各项工作,正可谓班底强大。她们一起为北京奥运圣火而心灵相拥的歌唱,这本身就是奥运火炬接力联接全世界人们的真实写照,让更多人感受到北京奥运圣火为世界捎去的和谐讯息、一种超强震撼的温暖和激情。


   在离北京奥运圣火开始传递还有120多天的日子,北京奥运歌曲《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的英文版和音乐电视也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并于11月底完成。据悉,这首歌的MV将于12月初在海南三亚举行的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时进行首映。期待与106名国际佳丽会面,一睹她们为奥运而歌的精彩表现,你又怎能错过?请关注:本周五晚22:05— 22:55北京卫视播出的《唱响奥运》。


   《唱响奥运》播出时间:北京卫视每周五22:05— 22:55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