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乒羽中心:08奥运中国乒乓球成绩不能低于上届

  新华社无锡11月29日电(记者王恒志)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29日在无锡召开的2007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述职会上表示,国家乒乓球队近来成绩很好,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成绩不能低于上届奥运会的3枚金牌。

  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的这次竞聘,已是第三次。本次竞聘岗位是国家二队的主教练和教练,一队的教练员任期未满,本次不竞聘。

  刘凤岩表示,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乒乓球队的成绩可以说是一年好过一年,在参加的职业巡回赛分站赛中,除俄罗斯和奥地利站之外,基本都包揽了冠军,这个成绩非常令人欣喜。

  不过,刘凤岩也指出,国家队应该居安思危,要通过更多的技术创新和良好的竞争机制继续保持这种领先优势。

  谈及明年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刘凤岩明确表示,作为中国的优势项目,乒乓球项目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成绩不能低于上届奥运会。

  雅典奥运会上,中国乒乓球队拿下全部4枚金牌中的3枚,唯一丢掉的是男单金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