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场馆迎首演 蔡琴演唱会用奥运检票系统(图)

  虽离12月14日北京工体馆揭幕演出尚有多日,蔡琴并未把去年提前10天售罄门票的战绩当做定心丸。昨(28日)天下午,带领刚穿上全新演出服的乐团,蔡琴再次开始持续三天的“新不了情”演唱会排练。未料,刚刚发行3周的最新翻唱专辑《金声演奏厅》将周杰伦挤下宝座,荣登HMV销量冠军的消息,却让录音棚频频出现编外人员身影,排练室顿变庆功现场。

  刚排完《渡口》、《被遗忘的时光》、《爱断情伤》等多首“原味”经典,《用心良苦》的原唱及创作人张宇忽然现身,手中还提着大果篮,正中插着一只清火大苦瓜。张宇解释,这个果篮就叫做用心良苦,不仅祝贺蔡姐新专辑销量夺冠,也是为蔡琴和辛苦排练的乐手们加油。蔡琴十分兴奋:“各位乐手老师,有送上门的水果,今天我们要练再久一点!”

  张宇随后继续旁听蔡琴排练,多首本尊金曲和新专辑中的翻唱曲目,如《最后一夜》、《出塞曲》、《吻别》、《祝我幸福》等令他听得欲罢不能,连连称好,差点都忘记返回片场拍戏。“这次的演唱会我要赶快买票,太好听了!”张宇当场替多位好友和自己请蔡琴帮忙订票,蔡琴则笑着提醒他别忘记买去北京的机票才能看到首演。

  记者连线主办方九洲文化时也被告知,门票的销售速度正以每周100万元的速度增长。而且,作为奥运场馆首演的本次演出,检票工作将启动奥运标准的系统,所有假票都将被拒之门外。而据工作人员透露,主办方内部所有员工几乎每人都担负着亲友购票的“友情指标”,现在看到这个销售速度,为避免去年没票可买的窘况,大家已开始自掏腰包购票。连主办方都急着要抢票,看来蔡琴多年来的用心良苦绝非枉付。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