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大行动计划 > 大行动计划动态

萨翁为奥运特刊题词 "相信中国奥运特刊的力量"

萨马兰奇先生
萨马兰奇先生

    搜狐体育讯 萨马兰奇先生,国际奥委会终身荣誉主席,为中国申奥成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一个所有中国人都熟悉跟尊敬的老人。萨马兰奇先生本人对中国奥运充满了感情,为东西方文化交流,一直在做着不懈的努力。(更多详情请登陆奥运特刊官网)

萨马兰奇先生为奥运特刊亲笔题词
萨马兰奇先生为奥运特刊亲笔题词

  对于奥运特刊独特的媒体运营模式、创新发起的“奥运宣传全民参与大行动计划”等内容,萨老先生一直非常的感兴趣,并于2007年11月9日,欣然为奥运特刊题词——“相信中国奥运特刊的力量”。

  萨马兰奇先生多次表示希望奥运特刊能发挥好奥运媒体的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与文化的良好作用,因为2008奥运会不仅是中国人的奥运,更是全世界的奥运,是一个很好的让世界更完整更清晰了解中国的机会。奥运特刊在奥运会举办前期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它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奥运中来,让更多的人知晓奥林匹克的盛事。

  而奥运特刊创新发起的“奥运宣传全民参与大行动计划”,萨马兰奇先生也表示赞同,老先生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活动计划,让体育精神、奥林匹克精神深入到每一个人心中,让大家知道体育精神所带来的力量。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