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庆典燃放花炮需申报公示 商业活动禁止燃放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 李舒)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等庆典活动需要燃放烟花爆竹的,须向有关部门申报,审批通过并向社会公示时间和地点后方可燃放,奥运会期间任何个人不得燃放烟花爆竹,商业活动原则上不批准燃放花炮。

  29日,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公安、安监等部门, 通报了2008年北京烟花爆竹管理新政策。

  据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唐云利介绍,明年奥运会期间北京五环路内仍然实行禁放政策,任何个人不得私自燃放花炮。奥运会开闭幕式或其他大型庆典活动需要燃放烟花爆竹的,五环路内须向北京市政府申报,五环路外须向公安机关申报,获得批准后,还须向社会公示时间地点,才能燃放;原则上不批准机构、团体、企业商业庆典活动的燃放申报。此前已核定的3万多处禁放地区,仍然严格禁止燃放。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