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国家体育馆首金得主江钰源:奥运目标还是全能


个人全能金牌得主中国选手江钰源(中)、银牌得主澳大利亚选手朱拉(左)、铜牌得主美国选手斯隆(右)
个人全能金牌得主中国选手江钰源(中)、银牌得主澳大利亚选手朱拉(左)、铜牌得主美国选手斯隆(右)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吴俊宽)“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体操邀请赛29日产生了首枚金牌。中国队的江钰源获得女子个人全能冠军,这也是国家体育馆落成后见证的首枚金牌。赛后,江钰源激动地说:“好开心!真没想到第一块金牌被我拿了。明年奥运会,我在这块场地上的目标还是个人全能。”

    江钰源曾在今年德国世锦赛上获得自由操的第四名,世界杯上海站获得第一名。

在29日的比赛中,江钰源在自由操上再次发挥出色,得到全场最高的15.225分,并最终以总成绩61.225分夺得这块奥运场地上的首枚金牌。

    对于夺冠,江钰源高兴地说:“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大赛,能够在这里拿到第一枚金牌,真是开心,而且还是全能。”谈起明年奥运会的目标,江钰源认真地说:“目标还是个人全能。今天除了平衡木外,我基本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是跳马我觉得没有资格赛时好,还有点欠。高低杠要比上一场好,平衡木虽然没有失败,但是太紧张了。自由操比上一次好。”

    谈起备战的打算,江钰源说:“这次拿到个人全能金牌,对我树立信心有好处。冬训时我要更加努力,练得更细些,增加稳定性,为明年奥运会做好准备。”(完)2007/11/29 20: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