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江钰源夺金有“秘密武器” 澳大利亚用“外援”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奥运专电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体操邀请赛花絮二则

    (小标题)江钰源的“秘密武器”

    女子个人全能的决赛29日在此间国家体育馆开战。比赛中,中国选手江钰源每个项目上场前都要在场边默立片刻。赛后江钰源告诉记者:“我上场之前是在想技术动作,在脑子里把整套动作的技术要领默念一遍。”江钰源的这一“秘密武器”果然非常有效,在跳马、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体操4个项目中,江钰源都拿到了高分,并以61.225分的绝对优势夺得女子全能冠军。

    (小标题)澳大利亚的俄罗斯“外援”

    女子全能比赛的银牌得主是代表澳大利亚参赛的俄罗斯人朱拉,她在2007年斯图加特世锦赛上曾经获得过全能第十。在整体水平不高的澳大利亚队中,朱拉可以称得上是领军人物了。在谈到自己“海外兵团”的身份时,朱拉说:“除了像我这样的运动员外,还有越来越多的俄罗斯体操教练来到澳大利亚。他们为澳大利亚体操运动指引了正确的方向,我希望这种趋势能够继续下去。”

    记者吴俊宽 李鹏翔(完)2007/11/29 20: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