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军训李玮峰获标兵称号 中方教练组组长换人

李玮峰再次成为军训标兵。CFP供图
李玮峰再次成为军训标兵。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奥队结束了在海南武警某部的军训。和上次军训闹出“黄色话题事件”不同,本期国奥队全体队员得到了教官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国奥队军训在全封闭状态下进行,队员们的手机和手提电脑等所有能与外界联络的工具全部上交部队保管。在4天的军训过程中,国奥队的队员们很好地完成了教官布置的任务,此外本期军训没有出现任何违纪现象。昨天,谢亚龙检阅了队员训练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上次军训表现十分出色的李玮峰仍然保持着“优良传统”。作为国奥队中名气最大的超龄球员,李玮峰表现出了极强的集体主义精神,在国奥队内部的评选中,军训标兵的称号再次被李玮峰摘得,李玮峰的表现得到杜伊的交口称赞。

  对于本期军训的效果,无论是部队教官还是足协官员均表示很满意。一位足协官员昨晚强调说:“虽然军训的时间不长,但这短短的几天让队员们思想上发生了不小的转变,这对今后国奥队的备战将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

  结束军训后,国奥队今天将赶赴海南的亚泰基地进行技战术训练。

  组长贾秀全悄然离开国奥

  新闻官否认杜贾不和说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事先没有任何征兆,贾秀全的国奥中方教练组组长职务被殷铁生取代。昨天,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只发了一条简短的公告,并未对此做出特别说明。针对贾秀全与杜伊不和的传闻,国奥新闻官李轩予以否认。

  继女足教练组、领队和新闻官换人后,国奥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被殷铁生替代。昨天有传言称贾秀全是被谢亚龙亲自劝退的,因为他与主教练杜伊合作不愉快,而且和队员关系太密切,在一定程度上对奥运备战造成了干扰。对于这个传闻,国奥新闻官李轩昨晚予以否认:“这次变动纯属工作需要,而且这个决定几天前就出来了。用殷铁生替换贾秀全是杜伊和足协领导共同做出的决定。所谓杜伊和贾秀全不和的传闻是不靠谱的事。”

  昨天记者几次拨打贾秀全电话,但始终无法接通。据悉,贾秀全离开国奥队教练组事发突然。这次国奥队在海南军训期间,贾秀全一直随队,平时还和杜伊保持着联系商讨军训结束后的训练计划,丝毫看不出他离队的迹象。

  据悉,贾秀全和杜伊并未交恶。8月初和足协就未来国家队和国奥队构架进行磋商时,杜伊曾大力举荐贾秀全到国家队担任执行教练,但是被贾秀全婉拒。为准备明年的亚青赛,贾秀全有可能担任国青队主教练,而刘春明将上调国家队。另外,一些中超俱乐部对贾秀全表示出了一定的好感。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