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北京团结湖二小奥运超市开张 推出阳光卡活动

同学们在“阳光奥运超市”里制作奥运小纪念品。
同学们在“阳光奥运超市”里制作奥运小纪念品。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二小的“阳光奥运超市”开市。校长为“阳光奥运超市”剪彩,同学们纷纷拿着“奥运阳光卡”来到超市,兑换自己喜欢的物品。

  本学期,团结湖二小推出“奥运阳光卡”系列教育活动。开学典礼上,每个同学就给自己制定了目标,每个班级、年级组都在奥林匹克五环旗下郑重承诺要为2008年奥运会自愿承担义务。学校以“奥运阳光卡”为载体,积极开展“发扬奥运精神,刻苦努力学习”、“奥运形象设计论坛”、“做守规矩的奥运形象小使者”、“每天我都在进步”等活动。同学们每兑现一点承诺,老师就会发给他们一张“阳光贴”,同学们把“阳光贴”贴在阳光手册上积存起来,定期用10张小“阳光贴”换一张大“阳光卡”,再用大“阳光卡”到的“奥运超市”,换取自己喜欢的学习用具或书籍、奥运收藏品等。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