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空乘招考引发担忧 大量优秀者视力太低(图)

国航在成都招募“奥运空乘”  图片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国航在成都招募“奥运空乘” (图片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参加国航“奥运空乘”招募的应聘者展示复试通知书   图片来源:新华社
参加国航“奥运空乘”招募的应聘者展示复试通知书 (图片来源:新华社)
国航招募“奥运空乘” 要求未婚面容姣好  图片来源:CFP
国航招募“奥运空乘” 要求未婚面容姣好 (图片来源:CFP)

    本报记者报道 国航300奥运空乘北京地区的招考于昨天下午4点30分“杀青”,记者从招考组委会了解到,1470名报到者中共有159名应考者通过了前期的初试和复试环节。

  此次国航奥运空乘主考官之一王晓伦介绍,通过对网上报考者的初步审核后,北京地区的4000多名报考者中只有1470人通过了资料审核。经过为期两天的初试和复试后,1470人当中共有159人通过了初试和复试,可谓25人中挑一个。  

  记者了解到,目前尽管有不少考生的个人条件和现场表现都很不错,但视力原因很可能会让他们与空乘失之交臂。王晓伦说,国航此次对男乘的招考标准主要是为今后储备“安全员”,因此对视力的要求相对要高,即裸视0.7,相当于体检视力的1.0。尽管这一视力标准与飞行员相去甚远,但依然有大批男考生因视力问题错失空乘面试机会。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