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田亮是“民族英雄”(组图)

天
田亮和叶一茜婚礼现场

天
田亮和叶一茜婚礼现场

  华奥星空西安11月29日电(记者张锐) 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于今天中午12点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游泳中心副主任、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分别发来贺电并赠送了花篮。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在发表贺辞时称田亮为“民族英雄”。

  李明华说,田亮为陕西省、为中国队体育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拿过跳水项目上所有世界大赛的金牌,一共有56个冠军,是位“天才型选手”。李明华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婚礼还播出了范冰冰、容祖儿和陆毅等无法到场的圈中好友的VCR,而最温馨最惊喜则要数三位特别嘉宾送上的厚礼:世界冠军李宁为新人送来的古董紫檀、李亚鹏王菲夫妇送来的水晶摆件、天娱公司老板王鹏送来的一金人,祝福新人和美幸福。(完)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