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国家体育馆志愿者业务口贴标识 效率大为提高

  本报记者报道 “你是技术志愿者吧?能帮我们调一下办公室里的网线吗?”在国家体育馆内正在进行的体操比赛中,经过任何一个志愿者身边,都能马上知道他来自哪个业务口———他们胸前贴着的蓝色即时贴标识说明了一切。

  据了解,在国家体育馆里,来自19个业务口的750名志愿者每人拥有一张代表身份的标识,让人在见到他们的同时就能知道他们来自哪个业务口。

  国家体育馆场馆志愿者团队共分为19个业务口,每个业务口的标识各不相同,交通志愿者胸前贴着“小汽车”,礼宾志愿者贴着“蝴蝶结”,餐饮志愿者的标识则是刀叉……志愿者负责人侯书栋告诉记者,由于750人组成的志愿者家庭十分庞大,而且大家穿着相同,需要找某类志愿者时难免很困难。有了这个标识,观众和运动员需要帮助时一眼就能知道谁负责什么,可以大大提高效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