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 田亮与叶一茜大婚 > 亮茜新闻

“王子”和“超女”在镜头下恋爱 婚礼成焦点

  登记传言 结婚证照片网上曝光

  2007年10月10日,全国多家媒体刊登报道,根据网友在某网站爆料,称10月8日下午和爱人在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登记时,碰到了同时来登记结婚的田亮和叶一茜。二人在婚姻登记处的照片也同时曝光。

  10月9日网友L小姐在某网站的论坛里爆料称,8日她和老公在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时,见到了田亮、叶一茜也来登记。L小姐描述当时田亮穿着黑色的运动服,戴着一副黑边眼镜,背一个包,看上去比当运动员的时候明显要胖一些。叶一茜则乖巧地站在他旁边,穿着运动服和牛仔裤,随意扎个马尾巴,没怎么化妆。一见是名人,L小姐立即拿起随身携带的相机给两人拍了几张,结果闪光灯一闪,田亮发现了,走过来交涉,希望能把照片删了,L小姐的老公当即删除了照片。

  有意思的是,田亮、叶一茜居然不知道还要自备用于结婚证的证件照,只好又临时在登记所拍照。“他们拍的是数码照片,拍完大概又等了四五分钟做后期修理以及打印……等照片时叶一茜还在照镜子……”L小姐回忆说,当时大厅里排队登记的还有不少人,但是“他们没有排队,直接就去结婚登记处和离婚登记处之间的领养登记处把手续办了” 。

  10月9日,也就是两人登记结婚的第二天,叶一茜就赶往了南京宣传自己的电视剧处女作。而在当天的宣传活动当中,叶一茜也透露田亮也要出演他的第一部电视剧。

  10月12日,田亮赴澳门,为美国运动休闲服装品牌亚洲首家专门店做剪彩嘉宾。对于有关结婚的提问,田亮春风满面,透露现在生活开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