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组图:奥帆赛礼仪人员选拔 300佳丽各展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等待入场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 奥帆赛礼仪人员选拔目前进入复选阶段,300余名靓丽少女正接受严格的评审,据了解,在选拔结束后,她们中的幸运入围者将接受北京奥组委的相关培训。礼仪人员将成为奥帆赛中不可或缺的靓丽风景。

  参照北京奥组委的相关做法,奥帆委主要采取定点选拔的方式,在青岛大学、青岛酒店管理学院、青岛旅游学校、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青岛艺术学校和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六家院校定点选拔。

  此次选拔工作在新闻媒体和各家定点院校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启动,各校学生踊跃报名。奥帆赛及残奥帆赛礼仪人员选拔经过预选,进行了报名标准的审核和专家评委的评审,共有300余名人员进入复选范围,其中将有140余人参加开闭幕式引导员的复选, 16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及开闭幕式礼仪人员的最终选拔。根据计划,29日、30日进行复选,预计于本月底完成复选工作。届时奥帆委将邀请北京奥组委的相关专家和工作人员来青指导,确保选拔过程严格按照北京统一标准进行。培训工作也将于近期展开,培训教材的使用及教师的聘请仍将与北京保持一致。(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