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评论:揭开北京奥运后房价必然大跌十大因素

  

  现在社会话题有一个共同倾向,那就是对于中国的房价问题的探讨都是非常热衷。然而不同的是对于中国房价的未来走向可以说是各执一词,争论不休。我想究竟中国的房价未来怎样,也都是一个大概的预测,即便是业界最顶尖最NB的专家学者也都不敢说未来房价是必涨还是必跌。

  其实笔者本文的标题就是不成立的,稍有一点哲学常识的人都知道,任何事物都不可能是绝对的,哪怕你把理由陈述得再精准,再全面,事实都有可能会因为未来的一个小因素而不会朝着预期方向发展。所以说惯用这种标题的人首先是对房地产市场乃至老百姓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为了能和这些人划清界限,但同时又不能脱离他们,我今天也姑且用一回,也对大家、对自己不负责任一回吧。

  不管是举出的16种理由还是49种理由来说明房价必跌的,也都是发挥了其聪明才智,也都是凭借自己对市场的深刻分析乃至综合甚至再分析才得出的那些硬邦邦的理由来的。其实,他们讲的一点错都没有,又摆事实、列数据、讲道理,而且分析得头头是道、成熟深刻,但是一旦标题用上了“必然”,我总觉得楼市就这么被“八卦了”,失去了本来很严肃的权威性和论证度。

  笔者也根据大家的观点,把他们扬言房价必跌的理由归纳总结,大致就是下面的10大因素。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