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评论:揭开北京奥运后房价必然大跌十大因素

  六、房价不仅是经济问题,而且上升到政治高度。

  现在房价已经不单单是经济问题,它关系到整个社会广大人民的切身利益。稳定房价已经是中央坚定不移的政策。2005年许多地方政府逆向调节已经让中央感到恼怒了,让我们敬爱的温总理都在2006年的人代会答记者问时,将房价问题作为自己最痛心的三件事之一了。今年出台的《意见》由2005年的7部委增加为9部委,尤其引人注意的是,增加了国家监察部,大家知道监察部是干什么的吗?监察部是处理干部的。也就是说,如果今年再有地方政府稳定房价不力,顶风而上,可能要受处理。

  七、任何事物都有一个度,房价涨到一定程度肯定会下降。

  其实这就是哲学上讲的,说这句话可以不用担心会负责任。因为这是真理,房价再怎么涨它总有回返的一天,我也知道房价必跌,但是究竟哪一天会降呢,2年、10年还是30年,我说不准。但是说2008年后房价必跌应该算是一个比较聪明的说法。

  八、购房者观念的改变。

  可能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迫于压力和无奈,以及媒体的宣传,人们开始学习国外租房模式的行为,摒弃居者有其屋的传统观念,把“真正的生活不是看你拥有多少房子,而是看你一套房子里拥有多少生活”作为自己的生活境界,如果成为一种时尚和潮流,那将是对将来房价的一个严厉的冲击。其实购房和安居不能划等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