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媒体联盟 > 联盟专稿

邹春兰:婚纱照免费拍摄 老公说我比伏明霞漂亮

  “冠军搓澡工”事件让我们知道了邹春兰的名字。自此之后,她的生活开始在媒体的关注下发生着戏剧性的变化,开洗衣店、整容……昨天,整容成功后的邹春兰和丈夫补拍了一套婚纱照。“前些天有报纸说俺整形后像伏明霞,可老公说俺比伏明霞还俊呢!”昨天,当记者拨通邹春兰电话的时候,电话那边传来的是她轻松爽快的笑声,听得出来,现在的邹春兰,已经彻底将自己人生中“冠军搓澡工”的那一页翻过去了……。

  “老公说俺比伏明霞漂亮”

  11月27日,经过半个月的整形调养,邹春兰终于拆线出院了。睫毛卷翘、双唇红润、皮肤白里透红,邹春兰如愿以偿地实现了自己“变得更有女人味”的梦想。丈夫老周对邹春兰的新形象显得格外激动:“咋像找了个新媳妇啊!都认不出来了!”之前有媒体说,整形后的邹春兰有几分像伏明霞,邹春兰却说:“老公说俺比伏明霞还俊呢!”

  记者:首先恭喜你整容成功!

  邹春兰:谢谢。我能有今天都是大家的帮助,我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记者:照镜子的时候,觉得自己变化最大的是什么地方?

  邹春兰:具体的也说不上来,觉得整体变化都挺大的,从脸上的个别部位到整个表情都和以前不一样了。说实话,我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改变!

  记者:对于你整容后的样子,现在有许多版本,有说像伏明霞的,有人说像刘慧芳的,你自己觉得呢?

  邹春兰:(笑)我老公说我比伏明霞还漂亮。当然我自己也知道不能跟人家比,其实我也不觉得特别像谁,这就是我自己,如果没有练举重的话,我应该就是这个样子吧!

  “婚纱照价值9000多元”

  记者昨天下午4时给邹春兰打电话的时候,她正在忙着拍婚纱照。“我现在忙着呢,拍婚纱照呢,你15分钟后再打吧”,一口浓重的东北口音,憨厚、爽快。然而,记者感触最深的是,从邹春兰轻快直爽的语调中,已经让人感觉不到一点曾经的尴尬和自卑。15分钟后,记者如约再次拨通电话,听筒里传来了的声音已是带着十二分的满足了:“好了好了,完事儿了。咱们‘唠唠’吧!”

  记者:婚纱照刚刚拍完吗?是在哪里拍的?

  邹春兰:(问了问身边的人)在重庆一个叫做“美心”婚庆园的地方,这个地方挺漂亮的。是刚刚拍完,现在衣服还没换下来呢。

  记者:拍婚纱照的感觉怎么样?

  邹春兰:感觉挺好的,挺激动的,就是有点冷,因为只穿着一件婚纱。

  记者:婚纱照是从几点开始拍的?

  邹春兰:哎呀,上午9点就来了,一直到现在才拍完,没想到拍婚纱照还挺累人的。

  记者:都有什么人陪着去拍婚纱照?

  邹春兰:除了老公,就是几个医院里的医生,上午还来了很多媒体。现在都走得差不多了,还剩下一个医生。真的很感谢他们(医生),要不是他们高明的医术,我就变不成现在这个样子。

  记者:婚纱照也是免费的吗?

  邹春兰:对,都是免费的。我觉得我是个很幸运的人,从那会儿全国妇联赠送干洗设备到后来医院给免费整容,到现在免费拍婚纱照,都是大家做好事帮我,我真的觉得非常幸福,非常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帮助。

  记者:如果正常收费大概需要多少钱?

  邹春兰:(又问了问身边的人)需要9000多块呢,很贵啊!就是那种成套的照片,换了好几身衣服,室内的和外景的都照了。效果一定会很好。等洗出来了以后要拿给亲朋好友都看看。

  “以后要好好做生意”

  “也没有什么别的打算,就是想着把干洗店的生意做好吧。”谈到今后的打算,邹春兰平静地说。这个前全国举重冠军在体会了由冠军到搓澡工,再由搓澡工到干洗店老板,一直到今天成为举国皆知的“整容美女”后,并没有因为出名而改变了朴实的秉性。或许正是这些不同寻常的经历,让她更加清楚地明白了生活的真义。

  记者:手术后恢复得怎么样了?

  邹春兰:恢复得挺好的,就是鼻子这里还有点肿。

  记者:医生说过完全恢复需要多长时间吗?

  邹春兰:大概需要一个月,不是说有3个月的恢复期嘛。

  记者:觉得整容后在日常生活中的感觉会有什么变化吗?

  邹春兰:这个还没有体会过,不过肯定会有吧。以后肯定会比以前自信了。

  记者:以后的生活是怎么打算的?

  邹春兰:也没有什么别的打算,就是想着把干洗店的生意做好。社会上都那么热心帮忙,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这一切。

  记者:拍完婚纱照就回家吗?

  邹春兰:对,不过现在飞机票还没有买好,所以还得在重庆呆几天。

  记者:什么时候有空,欢迎来青岛玩。

  邹春兰:青岛啊,我以前比赛的时候去过,确实是个好地方,那时候比赛完还坐船去了大连。唉,一晃20多年了,不知道现在青岛变成什么样子了,有机会一定再去看看。

  记者:欢迎再来,希望很快能看到你的婚纱照,也希望你越来越漂亮。

  邹春兰:谢谢,谢谢你。本报记者 马贤贤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