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获08北京奥组委的邀请 李玟孙楠合唱奥运宣传歌

李玟与孙楠一同为奥运宣传歌拍摄MV
李玟与孙楠一同为奥运宣传歌拍摄MV

  华奥星空讯 中国台北著名女歌手李玟(COCO)获“2008北京奥运组委会”邀请,与内地歌手哥孙楠合唱奥运全新重点宣传歌《Forever Friend》,向全球传递北京奥运所要传达的和谐气息。

  李纹昨日特地飞抵北京为歌曲进行录音及前往名胜长城、天坛拍摄MV。这支MV北京奥组委花费200万人民币制作,除了以35cm规格电影菲林拍摄外,更在现场调动近万名临时演员参与拍摄。

  拍摄当日,COCO还获得著名的珠宝品牌卡地亚赞助,特别从国外空运价值30万美元的最新款首饰,让她在拍摄MV及出席记者会时佩戴。除首饰外,她获得DOLCE & GABANNA赞助的最新礼服出镜,该套礼服价值20万美元。虽然要冒着寒冬进行拍摄,但COCO表示,08年北京奥运是全球华人的骄傲,所以自己十分愿意为宣传北京奥运出一份力。

  这首歌由创作过1984年洛杉矶奥运主题曲、1988年首尔奥运主题曲、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主题曲的大师Giorgio Moroder亲自操刀;也是李玟与填词人姚谦的大熊星公司签约合作后的第一项主要工作。在内地网友票选的“最适合在奥运开幕式上演唱的艺人”中,她与王菲同列前三名。(杨莉)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