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门票第二阶段动态

第一阶段未付款门票并入第二阶段 统计后将公布

  官方网站讯 2007年11月30日,北京奥组委在新闻中心召开“2008年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第二阶段购票政策”新闻发布会。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向中外媒体介绍了第二阶段门票售后工作重新启动后的新售票政策。票务中心主任朱炎表示,第一阶段门票付款已经基本截止,票务中心正在抓紧统计可用于第二阶段的门票种类和数量,统计完毕后将向社会公布。

  朱炎介绍,与第一阶段售票政策一致,第二阶段售票只面向境内公众个人,不接受团购,也不面向境外公众售票。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居所,并拥有指定有效证件的人士,均有资格购票。两岁及其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场,但需与其监护人共享一个座位。

  朱炎表示,第一阶段中签,但未付款的比赛门票,将重新投入销售。目前第一阶段门票付款已经基本截止,票务中心正在抓紧统计可用于第二阶段的门票种类和数量,统计完毕后将向社会公布。鉴于部分场馆无障碍设施坐席和数量尚未明确,具体销售办法再公布。(温静)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