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收藏品市场现奥运影子 奥运生肖金银牌长沙上市

奥运生肖金银牌
奥运生肖金银牌

  ■记者 鲁军 许煜

  本报11月29日讯 收藏品市场也开始出现“奥运”的影子。中国金币总公司日前表示,经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授权,在包括长沙在内的主要城市的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店上柜发售“人文奥运·中国生肖文化纪念金银牌”。

  据了解,该商品首次以12枚金银牌作为一套发行,每套有金牌1枚,银牌11枚,共发行四种规格。第一种规格为3克金牌(1枚)、10克银牌(11枚);第二种规格为10克金牌(1枚)、10克银牌(11枚);第三种规格为29克金牌(1枚)、10克银牌(11枚);第四种规格为29克金牌(1枚)、29克银牌(11枚),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收藏和投资需求。

  专业人士介绍说,十二生肖不仅代表属相,其与图腾、天文、民俗、艺术的完美融合,更使其具有深远的内涵。而将生肖与福结合起来,代表着渊源至深的中国生肖福文化,具有浓厚的吉祥韵味。长沙的收藏爱好者王先生表示,近两年随着奥运贵金属藏品市场的火热,他此前收藏的奥运金盘、银条等藏品全部大幅升值,而本次发行的奥运生肖金银牌要比其它藏品更具内涵、更具收藏价值和升值潜力,无论是自己收藏、投资或是送礼,都是最为合适的珍贵藏品和投资理财项目。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